(2010.12.10)

   

在九龍酒店稍作休息後,我們就出發去吃午餐

第一天的午餐是打算在九記牛腩跟勝香園吃

我們先搭地鐵到上環站

從A2出口出來後還要走約十幾分鐘~

 

 

在路上看到小攤販忍不住買了零嘴來吃吃~雖然說等下就要吃午餐了...

 

 

買了看起來很像狗屎的炸魚球.....不過挺好吃的唷~~

 

 

九記牛腩到了!!!!

但沒有看到傳說中的大排長龍(大排長龍的是在對面~)

 

  

這才是傳說中的大排長龍呀~~

九記牛腩對面就是勝香園

 

   

勝香園其實看起來就是個路邊攤

但是生意好滴不得了~~~

我們四個人分成兩組~

小青蛙跟鱷魚媽吃勝香園,我跟徐婉吃九記牛腩

勝香園最有名的是番茄通粉,就是番茄湯底的通心麵,紅通通的一碗

還有蜜糖脆脆,是烤得很脆的麵包塗上甜甜的蜜糖

這兩味讓鱷魚媽跟小青蛙讚不絕口~~愛得不得了~~

尤其是蜜糖脆脆~徐婉吃了一口到現在還是回味不已呢XD

 

 

勝香園菜單

 

 

九記牛腩最有名的就是上湯牛爽腩

牛爽腩是每天限量的,不容易吃到

我這次去就沒吃到~~殘念~~~

我點的是上湯淨牛腩(淨牛腩的意思就是只有牛腩)

出發前在搜尋香港美食時,就一直看到大家推薦九記牛腩

說九記牛腩的牛腩入口即化,湯頭鮮美 

吃過的人都說讚~~讓我整個超期待~~

 

 

徐婉點的是上湯牛腩伊麵

麵還不錯吃~牛腩是真得很軟嫩~

可是一直卡牙縫啊...不過它的湯頭真得很好喝!!

 

 

九記牛腩的菜單

上湯淨牛腩不便宜,一碗就要HKD52

但是我覺得是值得去吃吃看的^^

 

 

香港有將國父當年在香港讀書、居住、活動等各個地方做成一條串連的路徑

共有13站,其中第6站就位於勝香園店門口

 


九記牛腩

地址:香港島上環歌賦街21號

營業時間:1230~1915 / 2030~2330,星期日及公眾假日公休


勝香園

地址:香港島中環美輪街2號排檔(九記牛腩對面)

營業時間:0800~1730,星期日及公眾假日公休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ynn3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