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2010.03.27)

 

四年前第一次來大阪玩的時候也有到戎橋這裡

四年前跟現在似乎沒有太大的改變

我依然很喜歡戎橋這個地方的感覺

每次走到這裡映入眼簾的就是好多超巨大的廣告看板

夜晚熱鬧繁華的感覺我最愛了~~哈哈~~

 

固力果招牌依然十年如一日呀XDD

從戎橋往前走就會到心齋橋商店街,不過其實整條街都很好逛

橫向道路就是道頓堀囉~

 

 

道頓堀極樂商店街是以大正末期跟昭和初期的街道為背景的商店街

四年前來的時候沒有進去逛

四年後再來沒想到已經關門大吉了,就跟隔壁的食倒太郎一樣...

 

 

道頓堀不分早晚都是人潮洶湧~~

 

 

在逛道頓堀逛的時候遇到兩位相撲力士

日本的相撲比賽會定期在全國各地舉行,每個地方為期15天

我們這次去大阪的時候正好遇到相撲比賽在大阪舉行

所以這時候晚上出去逛逛就有可能會遇到相撲力士喔~

不管日本人還是歪國人都會爭相跟相撲力士拍照

那時候不好意思去找他們拍,現在覺得有點可惜呀......

 

 

跑去吃神座拉麵

神座拉麵在日本全國各地有很多分店

我們吃的這間千日前店位於小巷中

 

 

神座拉麵的Menu

 

 

我的拉麵~~

我跟中吳都各自點了一碗

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很餓的關係

最後我們兩個都沒吃完

好吃是好吃,但沒有到很~好吃降...

 

 

夜晚的道頓堀川

旁邊那個有著大彌勒佛招牌的是"激安的殿堂"

裡面的東西很多也滿便宜的

還有摩天輪可以坐(日本人真得很愛坐摩天輪耶...)

 

最後準備要回住處的時候我被這台冰淇淋販賣機吸引住了~~

好色彩繽紛喔~~看起來超好吃的樣子~~

馬上掏錢出來買~~~

 

 

嘻嘻~~我還是買了~~

總之就是個已經感冒又吃冰不怕死的傢伙...

不過真得好好吃耶XD 

 


神座拉麵 千日前店

地址: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丁目7-3 

營業時間:1000~隔日早上0700

網址:http://www.kamukura.co.jp/index.php


激安的殿堂 道頓堀店

地址: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宗右衛門町7-13

營業時間:1000~隔日早上0500

網址:http://www.donki.com/index.php


 

arrow
arrow

    lynn3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