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2009.11.23)

 

第二天整天都是水上活動時間

我們參加的行程是"出海賞海豚+浮潛+香蕉船"的套裝行程

早上先到ABC海濱俱樂部

他們會開這種粉紅色大巴士載我們去搭遊艇出海

這裡的香蕉船不來翻船那一套~~講究的是安全刺激

可是我覺得沒翻船就沒刺激捏...整個就覺得還好....

浮潛的話也就是浮潛,沒啥特別的~~

重點來了!!!賞海豚!!!!

這裡的海豚很多,而且都是野生海豚

真得可以看到好多好多而且好近好近喔

 

 

 

 

海豚真得是種很漂亮很可愛的動物

我們還有看到兩三次海豚跳出水面轉圈噴水

咦??這不是在海洋世界才看得到海豚表演嗎??

莫非海豚天生就會??天生就是個當藝人的料???

太厲害了~~~ㄎㄎㄎ~~~

 

下午我們是去體驗水肺潛水

這個是自費行程 不便宜~~一個人要85元美金

但是這是個難得的機會,因為全世界只有關島的水肺潛水不需要執照

所以我們就決定一定要去體驗一下^^

 

 

哈~~整裝完成

氧氣瓶超重,一背上去,所有人都呈現彎腰定格狀態

這時候如果誰來推我一下,我應該就會像烏龜一樣在地上掙扎翻不過身吧...

 

 

真正開始潛水前,教練會先在淺灘的地方敎我們如何使用氧氣瓶呼吸,還有一些重要注意事項

讓我們練習過之後才會開始真正的潛水

 

 

下水後會有一條繩子可以讓你抓著,讓我們這些初學者安心很多

可是很奇怪,在水中我一直變成"翻滾吧女孩"

一直很難控制自己的身體,一直翻來翻去....

之前在淺灘練習時,明明水就超級淺了,我還是從茜茜(還是茹茹?)的背上慢動作翻過去...

翻過去的時候我還在想下面那個是隨?.......

教練整個傻眼...問我在幹嘛....

 

 

水底的魚種類真得很多也很漂亮~~

比起浮潛來說,我覺得潛水其實更容易

只要熟悉怎麼使用氧氣瓶呼吸,不要太緊張,放鬆心情

水底的世界是很迷人的喔^^

 

 

關島的魚特別愛吃熱狗

所以教練會幫我們準備熱狗,到了水底時教練會把熱狗給我們

然後敎我們怎麼餵魚,大部分的魚都會乖乖地吃完就走

只有這種大白魚,吃你的熱狗還要順便咬你一口 

X的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潛水結束了~~其實不知道自己潛了多久~~但覺得還蠻累的

起來後教練跟我們說他一直叫我們慢點慢點

結果我們三個不知道在急什麼,拼命游...難怪會累XD

 

 

上岸啦~~很累但很好玩~~~

有機會一定要體驗一下喔^^

arrow
arrow

    lynn3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