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2009.11.22)

 

高中時本來有實彈射擊課程

只是到我那個年級的時候就取消了

都不知道我有多遺憾~~

關島可以實彈射擊體驗的地方很多

不過我覺得不便宜就是了(關島物價本來就還挺高的)~~

我選的是最便宜的方案

點22的手槍+24發=美金25元降

 

 

哇~~這不就是在影集CSI會看到的裝備嗎!!!!!

可是CSI有穿圍兜兜嗎...(這是為了怕彈殼彈進你的衣領裡面燙到皮膚的保護措施)

圍上圍兜兜後瞬間就不帥氣了說......

是說本來就不帥氣啦~~我帶上耳罩跟眼鏡後超像土撥鼠的...

 

IMG_0975_調整大小.jpg  

射擊前先帶我們進去一個小房間做個簡單的講解

裡面有一個機關槍~~結果大家都在玩機關搶

根本沒有人在認真聽講........

 

 

開始射擊了~~這個真得超好玩的!!!!!

 

 

結束後他會把靶紙給你~~外面還會有人幫你打分數~~可以帶回去做紀念

我只拿到A-而已,但我說這個打分數的只是打好玩而已 

不同工作人員的打分數標準完全不一樣.....

不然為啥我有兩發中紅心,大吳只有一發紅心,她卻拿A+.......

(就是個小心眼傢伙無誤.....哈)

 

是的~~嘎茵妳說的沒錯,我應該把我們兩個的靶紙拿出來比對一下

只是沒有打完分數的照片,所以就單看靶紙吧~~

 

妳看看~~妳看看~~

要像舜屏那樣的才是A+嘛~~~嘖嘖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國 關島 實彈射擊體驗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3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